2011/04/18 18:58

又是台中客運! 司機喝酒上路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客運的不良駕駛紀錄又添一樁,一名司機居然趁著中途休息的時候喝酒,不顧人命安全,繼續上路,結果,停紅燈時撞到前方的轎車,下車後還醉醺醺的,這名司機最後被解雇。

  這名公車司機坐在駕駛座上,左手拿著一瓶不明飲料,咕嚕咕嚕的灌進嘴裡。喝完之後他開公車在台中市街頭沿路載客,一路開了超過三公里。雖然一直沒有乘客,但就在龍井區中港路上,前方的車子正在停紅燈,他突然一頭撞上去。白色轎車車主下車查看,發現公車司機一臉醉醺醺,趕快報警。

  警方對司機酒測,酒測值高達0.63,實在太誇張。台中客運一接獲通報,立刻將這名司機解雇。但是台中客運的危險駕駛不只這一樁,上個月,有民眾拍到,台中客運逆向超車。當車道上第一部轎車第二部摩托車第三部轎車開過來,突然有一部客運逆向衝過去,把所有的車逼到機車道。

  去年,在駕駛座上,一邊開車一邊吃麵線的人,是台中客運司機。還有和機車騎士起爭執,當場將整車的乘客趕下車的人,也是台中客運司機。最嚴重的是三年前,台中客運違規左轉,將一個正要過馬路的老先生撞死。接二連三發生離譜的危險駕駛事件,這樣的客運公司,負責整個大台中的公共運輸,雖然每次事件過後就解雇司機,但卻難擔保還有沒有下一次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