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1 18:58

狠"鑽"一筆! 手機貼鑽要4萬4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24歲傅小姐,以續約價購買了一支兩千塊手機,她拿去逢甲夜市包膜店貼水鑽,沒想到才貼了四分之三的面積,業者卻開價4萬4千多元,她認為業者事前不估價,讓她成了冤大頭,而其他包膜店,也覺得這價格太離譜,因為以同樣的材質,全部貼滿只要7千5百塊錢。

  傅小姐手上的新手機,背面閃閃發亮的水鑽裝飾,貼滿了四分之三面積,上面有個蝴蝶結和愛心圖案,都是她喜歡的類型,但她卻越看越傷心,因為她貼了這個水鑽,要價四萬四千塊,傅小姐的手機不過二千元,裝飾水鑽卻要價四萬四千塊,比手機貴二十倍以上,而且手機拿回來第二天,上面的鑽就已經掉好幾顆,到底是什麼樣的店家,讓傅小姐氣到投訴。

  就是這裡,位在逢甲商圈,不到三坪的小店面,店老闆是個年輕女孩,她說,傅小姐的手機貼鑽特別趕,所以她們加派三個人趕工,當然價錢要加倍收。

  就算是趕件,再加上設計費,一般行情價,整隻手機貼滿也不用一萬塊錢,其他包膜店跟傅小姐相同大小的手機,骷髏造型貼滿水鑽只要7500元,而傅小姐的手機,造型簡單水鑽數量不到4分之3,卻要價4萬4千80元,誇張的價差連同行都說太離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