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 12:00

沒錢吃飯... 女賊闖超商偷食材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出現一個女竊賊,專偷生鮮食品,她因為沒錢吃飯,到超商偷了一堆生鮮食材塞進包包,最後只拿著1瓶飲料到櫃台結帳,算一算她總共偷了1千多元的食材,不過被店員發現,報警處理。

  這名穿著藍色上衣的女子,在超商裡假裝客人要來買東西,但其實她是一名專偷生鮮食品的小偷,女子走到生鮮食品區挑選要下手的食材,趁旁邊沒有人,偷走豬肉、魚和蛤,接著女子還不忘走到另一區偷薑絲和其他調味食材,一共偷了11件價值1千多元,偷完東西,女子最後走到飲料區,拿著10元飲料到櫃台結帳,企圖闖關走出超商。

  不過偷來的東西全塞在包包裡,包包鼓的跟氣球一樣大,一下就被店員識破,報警處理,小偷說,因為最近失業缺錢吃飯,所以才跑到超市偷食材,之前用同樣手法得手,所以才又來偷第二次,沒想到被逮個正著,這下子,偷來的食材全都吃不到,反而得要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