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 12:00

綁的是人家父母 孝心破匪心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昨天報導過,台中一個富商的太太遭綁架六天,最後平安獲救,其實主嫌鐘金海一開始還否認犯案,不肯透露婦人的下落,後來警方知道他很孝順,就跟他說,每個人都有父母,你綁架的婦人也是人家的媽媽,才讓他當場流下眼淚坦承犯案。

  被綁架的婦人躺在床上,眼睛被白布矇住,聽到警方的聲音,激動大喊快救我快救我的家人,員警趕緊上前抱住她、安撫情緒,警方經過六天不眠休的追查,終於平安把婦人救出來,警方案發時就已經鎖定,策劃綁架的主嫌就是綽號海哥的鐘金海,但主嫌被逮後否認犯案,採取完全不配合的態度,警方一直無法查出婦人在哪裡、是否還活著,案情陷入膠著,警方壓力大到不惜想要動用私刑。

  但這時偵查隊員偵訊時,無意間發現海哥非常孝順媽媽,於是動之以情,他跟海哥說,每個人都有父母親,被綁的肉票是人家的媽媽,我知道你也很孝順,這些話一說出口,果然讓原本態度囂張的海哥落下眼淚,不只說出藏匿婦人的地點,也把案情全部交代清楚,才讓警方順利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