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 12:00

AIT"霸道"! 施工封鎖人行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AIT美國在台協會內湖新館預定地,因為施工,將人行道通通封鎖,遭到附近民眾投訴擾民,要去公車站還得繞慢車道才能走、很恐怖,AIT低調表示,封鎖人行道是因為施工安全考量,一切依法處理。

  AIT新館預定地如火如荼的趕工,旁邊的人行道、三角椎、封鎖線通通出籠,將人行道完全圍住禁止通行,影響附近民眾用路權、遭到投訴,看看這AIT施工預定地,後方靠近康寧路的干城一村公車亭,旁邊都是封鎖線,再往左邊看,長長的五百公尺人行道通通被黃色封鎖線圍住,糟的是,干城一村的斜前方慢車道,有一大塊封起來,正好在進行下水道工程施工,民眾要繞到馬路走,才能到另一邊的康寧派出所站撘公車。

  像這位78歲的邱老先生拿著柺杖,他說每次要走這邊去撘公車他就挫勒等,施工影響民眾用路權益、被批擾民,媒體到場拍攝,AIT的工作人員也拿著攝影機、相機反蒐證,不過這樣封人行道引起警察關注,美國在台協會趕緊出面澄清,表示一切依法處理和提出封鎖申請,但是如何不影響附近民眾權益,恐怕還得再拿捏封鎖的尺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