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 18:58

"醉"好搶!? 路倒男子連被搶2次

劉奕君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男子喝醉酒倒在路邊回不了家,還連續被洗劫財物兩次。新北市蘆洲的羅先生和朋友喝酒,大半夜醉倒在餐廳門口。沒想到兩名騎機車路過的男子,看到他倒在路邊,搜光他身上的現金48000元。接著又來了另外一名男子,也動歪腦筋洗劫他。還好餐廳裝置的攝影機拍下了所有過程,讓警方順利逮到趁人之危的歹徒。

  半夜一點鐘,喝醉的羅先生從餐廳出來。一個重心不穩,整個人癱坐在騎樓下,昏睡到不醒人事。這時候出現一名帽子男,發現羅先生喝醉了,就把手伸進羅先生口袋。東翻西找,發現了現金48000元,見錢眼開的帽子男把錢全部偷走。不過他還是不滿足,又再度繞回來兩次。除了摸走手機,還把羅先生身上的項鍊戒指拔光,才肯真的離開。

  可憐的羅先生還是繼續在路邊昏睡。沒想到又來了一名更狠的平頭微胖男,把羅先生翻過來翻過去,摸完上衣摸褲子。不過羅先生的錢早就被偷光了,平頭男來回走了四遍,什麼都沒有偷到。失望之餘,卻抬頭發現監視器,立刻跑走。

  不過監視器已經把他們的惡行惡狀全都拍了下來,警方也在第一時間把這兩批搶匪抓回警局。趁人之危卻還理直氣壯,被搶的羅先生說,自己不但現金全沒了,臉上還受了傷,右眼整塊瘀青。羅先生很懊惱自己喝醉,不過連續被搶了兩次錢,還被打傷,這讓他真的再也不敢喝醉倒路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