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1:30

"醉"拳打消防! 男大鬧急診室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倒楣的消防隊員,救人竟然還被毆打,在嘉義有一名酒醉的男子,因為受傷被送到醫院,沒想到卻大鬧急診室,從擔架上突然跳起來扣住旁邊消防隊員的脖子,還踢到另一名消防隊員的頭,甚至連血壓計也被他弄壞,救護車更被踢了一個凹洞,實在很離譜。

  監視器畫面清清楚楚拍下這名酒醉男的醜態,都已經醉得不醒人事了,躺在擔架上,消防隊員正要幫他換一張病床,沒想到男子突然精神百倍,跳起來腳踢到旁邊消防員的頭,還快速衝向另外一個消防員,準備要毆打他,所有人嚇了一大跳,連旁邊的朋友也看不下去,趕快一把抓住男子,但是男子還不甘心,繼續追著人要打,好不容易安撫了下來,男子躺回擔架上,沒多久又跳起來,這次抓住了消防員的脖子,硬是不放開,僵持了五秒鐘才鬆手,醫護人員不斷安撫這個有夠盧的傷患,男子倒回擔架呼呼大睡,沒多久又想跳起來打人。

  其實,男子在送醫途中,從上了救護車就開始鬧,不只血壓計被弄壞,連救護車都被踢了一個洞,消防隊員一個頭挫傷、一個脖子掛彩,雖然無奈,但是救人第一,也只好自認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