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 18:58

被"鼠輩"咬傷! 血壓狂飆疑鼠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睡覺睡到一半,竟然被老鼠給咬醒,台北市有一位張小姐兩個星期前,半夜睡覺被一隻老鼠咬傷嘴唇,嚇的她血壓和心跳也飆高,現在她懷疑自已可能得了鼠疫,住院觀察,是不是真的得了一級傳染病,要等兩個星期之後,疾管局檢驗報告出來才能知道。

  張小姐坐在病床上,指著自已嘴上的2道疤痕,這竟然是被老鼠咬到的,兩個星期前被咬,到現在,翻開嘴唇,裡面的傷痕還是隱隱作痛,她說被咬之後,身體慢慢剛始出現,和一級傳染病鼠疫,很像的病狀,她懷疑自已可能因此得鼠疫,怎麼會無緣無故,被老鼠咬傷嘴呢,張小姐說是因為,家裡旁邊的農委會興建大樓,工地老鼠才會跑出來,跑到家裡,才會半夜被老鼠咬傷。

  不過看看張小姐家旁邊,這個廢棄工地,四面都圍了起來,民眾經過紛紛把垃圾丟進去,環境實在太髒亂,可能這才是老鼠出沒的真正原因,至於是不是真的因此得了一級傳染病,還要等疾管局檢驗報告出爐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