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 18:58

女兒提汽油滑跤 噴火槍爆灼身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關心這起意外,發生在高雄市,爸爸不小心用噴火槍燒傷女兒,這個爸爸經營汽車精品百貨,當時他拿著火槍在焊接零件,沒想到女兒提著汽油走過來卻不小心滑倒,結果火槍直接往女兒的臉上燒,目前她全身有45%的灼傷,有生命危險。

  剛被燒傷的爸爸雙手脫皮紅腫,消防隊幫他用水不斷沖洗,後來救護車把爸爸送到醫院,一路上爸爸都焦急地講手機聯絡,兩手的手指明顯燒傷痕跡,就是他當時為了撲滅女兒身上的火勢所造成的,意外發生的地方就在這家汽車精品百貨內,地上這一大片焦黑的油漬是起火的的地點,員工說本來爸爸是拿著噴火槍在焊接零件,這時26歲的女兒正好提著汽油經過,女兒不小心滑倒撞到了爸爸,潑灑出來的汽油當場被爸爸手上的火槍給點燃,女兒頭髮和上半身都著火、痛苦地喊叫。

  消防隊員來緊急搶救,送醫後,女兒全身有45%的二到三度灼傷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有生命危險,爸爸雖然自己也受傷,但最心疼的還是竟然不小心會傷到女兒,手再怎麼痛,也比不上自責的心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