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9 18:58

淋汽油亂揮刀 男子恐嚇阿姨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男子,因為不滿從美國回台灣的阿姨一直干涉他的生活,竟然趁阿姨到家裡作客時,把蝴蝶刀綁在手上,身上還淋滿汽油,恐嚇阿姨跟姨丈,等警方到場時,男子情緒還是相當不穩定,經過十多分鐘對峙才終於把刀子放下。

  員警苦口婆心,一句接著一句,就是希望眼前這名男子可以趕快把手上的刀子放下來,不但刀子握的緊緊的,甚至還用膠帶綁在手上,再靠近一點看,這衣服上黑黑的一大片,竟然是他自己淋上的汽油,說一說話,接著轉頭走回房間,員警嚇了一大跳,立刻跟進去繼續勸他,終於願意放下刀,走出來坐在沙發上。

  一邊拿毛巾擦著身體,一邊還是氣的大罵,讓他氣到淋汽油行刺的就是自己的阿姨,因為阿姨的干涉,讓他跟交往4年的女朋友分手收場,他越想越不甘心,趁著阿姨來家裡作客的時候,把蝴蝶刀綁在手上不斷揮舞恐嚇,還在身上淋滿汽油,就是要趕跑阿姨,這樣可怕的行為連鄰居都嚇了一大跳,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,但好好的一家人,卻因為感情因素,演變成社會案件,連刀子跟汽油都出籠,這名男子也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