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5 18:58

油槍彈出噴滿身 員工只給面紙擦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到加油站加油,沒想到油卻噴的滿身都是,新竹一名男子,騎著機車去加油,結果加油站員工沒握緊油槍,油槍從加油孔中彈開,噴了他一身,讓他相當傻眼,很擔心萬一接觸到火苗,立刻就會被燒傷。

  頭戴白色安全帽的范先生,騎著機車來加油,等了好久,終於有員工來幫忙。只見員工把油槍,插進機車前方的油孔,開始加油,兩個人看著油表跳呀跳,突然,坐在機車上的范先生,也跳了起來,因為油槍裡的油,沒有加在油箱裡,居然噴出來了,范先生低頭看了看,褲子全濕了,都沾滿汽油,員工拿著油槍,但油還在噴耶,員工手忙腳亂,自己也嚇到了。

  原來他是新進員工,根本不知道怎麼關油槍,一旁同事看了,趕快過來幫忙,但這時,范先生早就被油噴的滿身,而地上一灘水,也通通都是汽油,原來當時就是因為油槍沒插好,加油站員工手又沒握緊,汽油才會突然噴出來,噴的人全身都是,當時范先生還滿身汽油的離開,真的是非常危險,萬一接觸到沒熄滅的菸蒂,還是火源,就會立刻變成人肉火球。

  范先生愈想愈覺得危險,事後向加油站要求賠償,只是加油站當下顧著處理油槍問題,沒注意到范先生,全身沾滿汽油,事後才賠償,還好沒發生危險,否則可不是一盒面紙。一個清潔費用可以解決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