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2 18:58

哥哥車禍喪生 梁小妹家陷困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這個小妹,真的需要幫忙,之前華視為您報導,在這個十號一輛載運飼料的大貨車在國道翻覆,車上駕駛當場死亡的意外。這名死亡的28歲梁先生,其實是一個家庭的經濟支柱,他開貨車養家,為了就是要讓唸國中的小妹,能夠好好讀書,如今他過世,小妹相當難過,未來的就學之路,也怕會困難重重。

  讀國中的梁小妹,到現在都還不相信哥哥離開她的事實,每天都在電腦前看著相片,想像著那個愛戴墨鏡的哥哥還在身邊,幻想著這愛運動的陽光大男孩,還能跟平常一樣,在家陪她照顧她,只不過這一切都已經不可能了。

  梁小妹的哥哥,是大貨車的司機,是在這個月十號,他載著飼料卻不慎在國道出車禍,摔出車外慘死,這個消息讓梁小妹和媽媽無法接受,因為28歲的哥哥,是家裡的經濟支柱,哥哥為了要讓妹妹唸書,才會決定去當大貨車司機,日夜奔波就為了想要多賺點錢。如今哥哥離開,媽媽很擔心貨運公司不願負起理賠責任,那梁小妹未來的就學之路,就會充滿變數,但梁小妹說,她一定會努力,繼續把書唸好,不會讓在天堂的哥哥為她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