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1:58

大貨車搖擺蛇行 強逼小轎車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看看這惡劣的駕駛,這一輛大貨車在高速公路后里路段,疑似和旁邊的轎車發生糾紛,大貨車駕駛竟然超車到小轎車前方,故意猛踩煞車,還左右搖擺蛇行,擋住轎車去路,轎車的乘客都嚇壞了,整個大路霸囂張的逼車過程,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  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過了后里收費站之後,在右邊的這輛大貨車突然從右側切入自小客車前面,還突然急踩煞車嚇壞了轎車駕駛,坐在副駕駛座的女朋友,簡直嚇得崩潰,放聲尖叫,因為整輛大貨車就橫擋在國道中間車道,駕駛還衝下車要找駕車駕駛理論,這時轎車駕駛急忙從大貨車左邊車頭繞過去,加速離開現場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  畫面中清楚看到,大貨車和轎車通過收費站之後,大貨車不是往前開而是從外側車道往內側車道開,還故意擋住這輛轎車的去路,兩台車疑似行車糾紛,在收費站之前就已經有摩擦,大貨車故意繞到轎車前方猛踩煞車,警方調查後,認為大貨車危險駕駛,還要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