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3 18:58

趕見病危兄! 擋救護車害救人?

綜合報導

  台中有個男子,開快車,還一路蛇行,而且,他的後頭,有部救護車,急著要送病患去醫院,也被他擋住、整個過程,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不過,我們的記者找到這名男子,他解釋,當天是因為急著趕到醫院,見病危的哥哥最後一面,才會一路狂飆。

  救護車開在快車道上,載著病患要趕往醫院,但突然一輛黑色轎車,沒打方向燈,就突然從外側切到內側的快車道上。救護車猛按喇叭提醒,但黑色轎車完全不管,一路往前行駛,還左右搖擺蛇行。就在下一個路口,眼看他已經往右邊切到外線車道,但又突然切進快車道,擋住救護車。

  仔細看,剛開始他從外側切進來,第一次擋住救護車,然後往前開後又突然切進快車道,第二次擋住救護車去路,行徑非常離譜。記者實地找到了這名陳姓駕駛,他說當天因為哥哥病危,他急著趕到醫院,才會一路蛇行,絕對不是故意擋住救護車。他非常自責,向救護車駕駛,和車上的病患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