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3 12:00

轟!落地窗震碎 檳榔西施撞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在金紙工廠附近有一間檳榔攤也受到波及,當時一個檳榔西施正在店裡工作,突然一陣巨響,她眼前的落地窗突然被炸碎,她整個人也彈到牆上,真的是嚇壞了。檳榔店裡,客人買完檳榔才走出店面,檳榔西施坐在落地窗前很專心的包檳榔,這時一台公車經過後,碰的一聲還帶有紅色火花,只見檳榔西施整個人,連同座椅彈到店後方,嚇都嚇死了。

  真的還好有玻璃擋著,因為爆炸當時火花直撲這家檳榔攤,外頭碎片也飛了過來,檳榔西施當時就坐在店內,還好中間還隔著一道桌子,減緩直接衝擊的力道,檳榔西施只受到輕傷,被玻璃割傷手腳。

  不過看看這爆炸威力,店裡的整片落地窗全碎了,桌上物品一瞬間彈跳一下也全都掉到地上,門也被炸得彈開,爆炸後的檳榔店裡真的像被轟炸過,只是這檳榔店距離爆炸地點有100公尺遠,還隔一條馬路,卻也遭到波及,可見這威力真的很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