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3 12:00

金紙舖老闆困火場 直擊驚險搶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金紙舖因為囤積了很多爆竹,所以爆炸威力非常驚人,老闆娘當場被炸死,長子也被炸飛30公尺、不幸死亡,這個意外現場就像被轟炸過,也因為火勢太大,老闆帶著媳婦和孫子受困在頂樓。

  整間金紙舖都被火舌吞沒,火勢越燒越旺,裡面囤積的爆竹還在不停爆炸,現場民眾通通嚇壞了,消防人員緊急趕到、立刻拉水線滅火,還爬上梯子從高處灑水,但火勢卻完全沒有被撲滅的跡象,濃煙反而越來越大,救難人員忙的團團轉,要把受傷的人送往醫院。

  朋友一聲聲的呼喊,躺在擔架上的就是金紙舖老闆邱自炯的兒子陳邱隆,已經失去意識,完全沒辦法回應,陳邱隆本身是義消,真的沒想到這樣的大火會發生在自己家裡,更不知道自己的家人還受困在火場。

  金紙舖老闆邱自炯帶著媳婦跟孫子躲過了爆炸,一路逃到頂樓,焦急的等待救援,消防人員不顧危險衝上去,好不容易才將6歲的孩子抱了下來,三個人這才撿回了一命。

  眼看自己的店完全被燒毀,老婆和兒子也不幸身亡,邱自炯雖然獲救,但是一臉茫然,兒子老婆都死了、店也沒了,還波及到週圍卅多戶民宅,已經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