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3 12:00

聯結車撞收費站 疲勞駕駛害的!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一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凌晨三點多,一輛聯結貨車行經台南新市收費站時,駕駛疑似精神不濟,失控撞上ETC車道的水泥護墩,結果車頭嚴重毀損,駕駛有多處骨折擦傷,這起車禍還一度造成大塞車。

  車禍現場,衝撞ETC車道的聯結車車頭嚴重凹陷破損,側邊貨架也掀起來,一箱箱的貨物散落一地,因為撞擊力道很大,路邊的水泥護墩也被撞掉一大塊,地上有黑色的油漬和長長的煞車痕,差一點,這輛大聯結車就撞進收費站裡,收費員想起來還覺得很害怕。

  這輛載滿貨品的聯結車,是凌晨三點多準備要經過台南的新市收費站,但疑似是駕駛精神不好,時速大約五十的聯結車突然偏離,車頭先撞壞了車道上方的門架,然後又撞上護墩,還擦撞到前方的兩台小轎車,車才停下來,車上的駕駛身上有多處的擦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ETC車道受損,一度造成後方的大型車輛要改走便道,工程人員也立刻進行修復,在清晨五點多才終於清理完,讓國道交通恢復順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