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2:00

警直搗鬥雞賭場 救"雞"大作戰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警方查獲了鬥雞賭場,嫌犯用隱密的雞場當據點,警方埋伏好一陣子、攻入鬥雞場,逮捕5名嫌犯,帶回4隻鬥雞,這些雞在籠子裡還兇猛的互相搏鬥,全身都是傷,非常殘忍。

  警方攻入隱密的鬥雞賭場,當場逮捕5名賭客及鬥雞場主嫌,將他們壓制,看看這農舍改裝的鬥雞場,裡面四處放著鐵籠子,裡面關著17隻各種顏色的鬥雞,看到人,從喉嚨發出兇狠的低吼聲,警方要將鬥雞帶回派出所,沒想到鬥雞就在籠子裡鬥了起來,兩隻翅膀張開、憤怒的鬥雞,無情的尖嘴攻擊彼此,看看牠們全身的皮膚、羽毛都被鬥到沒有一處是好的。

  這些賭客就是訓練鬥雞戰鬥,將牠們兩隻ㄧ組,放在這圓形的籠子內,讓鬥雞互相撲咬、廝殺,直到其中一隻被鬥死或是逃走才會結束賭局,藉此來賭錢,因為非常殘忍,屏東的鬥雞場前陣子才因查緝通通關門,沒想到最近又開始有人用鬥雞賭博,警方將嫌犯帶回偵訊,也將持續追查哪裡還有這種殘忍的鬥雞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