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3 06:15

警破獲麻將賭場 26賭客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流竄全台北市的大型麻將賭場昨天終於被一舉破獲,松山分局經過跟監埋伏,在南京東路四段一棟住商大樓一舉破門查獲,當場逮捕賭場主持人和會計及24名賭客總共26人,現場也查扣大批賭金和賭具、依法送辦,年關將近,警方也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、違法聚賭。

  從賭場一個個被警察帶出來,全部人都用外套蓋住頭,台北市松山分局查獲麻將職業賭場,一共抓到了26名賭徒,人多到一台警車都不夠用,現場還查扣了將近100萬的現金及專業的籌碼賭具等證物,都擺滿整張桌子,賭場規模相當大。

  警方公佈蒐證錄影帶,看到當時在賭場裡面的賭客,一看到警察破門而入、表情全都嚇傻了,還可以看到這個職業賭場為了躲避警察追緝,還用了兩台電視、八個監視錄影機來查看外面的風吹草動,因為都是熟客才能進到賭場內部,而且賭場負責人相當狡猾,時常更換據點,警方好不容易掌握到情報一舉突破,將主嫌及賭客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