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8 18:58

運將"排班"賭博! 警破獲逮20人

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巿警方破獲一個賭場,它隱身在老公寓的裡面,賭客大部分都是計程車司機,在賭博之後,還會順路接送其他賭客,來賺外快。不過,因為有太多小黃,停在附近,有員警經過看到,一開始還以為是計程車排班站,沒想到上前一查,意外破獲了這個賭場。

  監視器拍到,好幾個人走向騎樓,他們都是賭客準備上樓,突然一輛計程車,也停了下來,戴著帽子的運將下車,他也是賭客。按了對講機,對著小型監視器,快速揮手二下,門開了,要到四樓賭場,博輸贏。沒想到才上去賭,警方後腳就來了,警方攻監當場逮捕20名賭客,還有賭場負責人、會計、把風小弟等人。

  出動廂型車,全部帶回警局,警方當場查獲20幾萬現鈔,監視器設備,以及象棋賭具,估計這個地下賭場,一天賭金,200萬元進出。不回答,警方調查,這個地下賭場,經營不到一個月,已經吸引大批的賭客上門,還包括很多計程車運將,賭完了,也順便接送賭客,賺外快。就是因為太多運將,在這裡聚集,讓警方起了疑心,這回人贓俱獲,一舉破獲地下賭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