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6 12:00

假好心追搶匪 路人竟然是共犯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這搶匪心機真的很重,有民眾在路上被搶劫包包,本來要追上去了,但突然有一個路人過來,說要幫她追搶匪,但其實這個路人就是共犯,他們3人一組,兩個搶劫,一個裝好心人,目的就是延時間,讓同夥順利逃走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,2名男子一起走進暗巷裡,一個把安全帽戴在頭上,一個拿在手上,2個人邊走邊講有說有笑,就像好友在聊天,但其實他們是在討論待會如何下手偷機車,而騎車跟上來的,是他們的同夥,在後頭把風避開監視器,在巷子裡偷車,不到三分鐘,小偷雙載騎贓車離開,3人一組偷車不賣,而是到中華路、南海路口這一帶行搶,專挑女性被害人,分工合作,先是2個人搶走被害人包包,另一嫌犯假裝好心路人上前安慰,附近住戶都很擔心,會被盯上,成為目標。

  狡猾的嫌犯,裝路人說要幫忙追嫌犯,3個人合作看起來天衣無縫,不過行搶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最後還是露出馬腳,被警方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