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3 18:58

老翁不識字 婦人先幫忙後搶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83歲的老先生去郵局領錢,因為不識字,請旁邊的婦人幫忙填領款單,沒想到這名婦人趁老先生領完錢後,一把搶走他領的6千元,還有存摺跟印章,逃走之後又去其他郵局,把老先生存的錢通通領光,郵局知道以後公佈監視器,希望大家一起幫忙,找到這名騙老人家錢的婦人。

  帶著帽子,這位83歲的老伯伯,走起路來都不太穩,旁邊這個穿紅色衣服的婦人,一隻手扶著老伯伯站在郵局前面準備領錢,不要以為他們是一家人,實際上兩個人根本不認識。原來老伯伯因為不識字,沒辦法填領款單,婦人主動上前幫忙,老伯伯還以為遇到了好人,沒想到婦人伸手接過他的印章,等領完了錢,慢慢攙扶著他,結果一走出門,這好心的人立刻變成貪心的人,自己的積蓄就這樣被搶光光。

  老伯伯真的好難過,婦人專門在郵局裡鎖定落單的老人家,先假裝幫忙填領款單,再趁機搶劫。這樣的伎倆連郵局人員都沒發現,以為他們是一家人,騙人的技巧實在太高超,郵局立刻公佈監視器畫面,這個騙錢的婦人戴著黑框眼鏡,身高156公分,大約5、60歲,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抓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