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3 12:00

"假好心"助領錢 婦人洗劫老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,防人之心不可無,台北市一名83歲的老先生,去郵局領錢,因為他不識字,請旁邊的婦人,幫忙填寫提款單,沒想到,婦人趁老先生領完錢後,搶走他的6千元,還有存摺跟印章,再到其他郵局,把老先生的錢,通通領光,現在郵局公佈監視器,希望大家幫忙抓人。

  穿著紅色衣服的婦人,走到郵局櫃檯,另外一隻手,還扶著一位老阿公,這位老阿公已經83歲了,走起路來都不太穩,他來郵局領錢,因為不識字,沒辦法自己填領款單,旁邊的婦人主動上前說要幫忙,老先生以為碰到了好心的人,結果竟然是好貪心的人,婦人等到老阿公領完錢,還一路攙扶他,沒想到兩人一走出郵局,婦人立刻伸手,把老阿公剛領的6千元,還有存摺跟印章通通拿走,還跑到其他郵局,把老阿公存的錢通通領光了。老人家怕到連叫都不敢叫

  當時就在這裡,婦人鎖定落單的老人家,假裝要幫忙其實是要騙人,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郵局人員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是家人,後來發現老先生被搶了,立刻公佈監視器畫面,這個騙錢的婦人戴著黑框眼鏡,身高156公分,大約5.60歲。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抓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