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8 23:00

討不到錢 六旬父拿刀砍傷妻女

張益鈞 盧松佑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市深夜發生一起家暴案件,69歲的父親拿刀殺自己的女兒,警方及消防隊都出動協助,最後將動手的先生用手銬銬住,才阻止惡行。女兒送醫治療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但鄰居表示,行凶的爸爸精神狀態不穩定,發生這樣的意外他們也不意外。

  受傷的婦人被消防隊員扶持下樓,頭上被刀劃了幾刀,身上更是血跡斑斑,救護人員臨時包紮趕快送醫。更驚悚的是,涉嫌動手砍人的男子被警察用手銬銬住手腳,等待救護車的到來。

  這起案件發生在晚間,位於花蓮市長春街的這棟大樓內發生了父親持菜刀砍殺女兒的狀況。女兒受傷後不管身上沒有穿衣服就跑到街上求救。警方據報後到到場控制住局面,受傷的女兒先行就醫,消防隊員隨後也將受傷父親戒護送醫。據了解這名父親因為向女兒要錢,因為女兒不給加上喝了酒情緒不穩,所以才做出拿刀砍妻女的事件,目前警方已經留置砍人的父親,釐清家暴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