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 18:58

灌救工廠火 自家救生艇也燒熔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趕著救火的消防隊,自己卻成了受災戶。這是在台南官田發生一起工廠火警,鄰近的官田消防隊全數動員趕去滅火,沒想到在火災現場旁的庫房裡,消防隊的一艘救生艇因為受不了高溫而熔毀。打火兄弟不但得處理工廠火警,還得救自家的救生艇。

  消防人員拉水線,在起火燃燒的廠房內灌救。起火的床墊工廠,因為存放大量泡棉等易燃物,火蔓延的又快又猛,高溫還讓屋頂鐵皮整個垮了下來。就當消防弟兄都覺得火勢已經控制住,準備收隊,卻突然聽到無線電又在呼叫。另一個起火地點讓消防隊員通通嚇傻,因為竟然是消防隊的庫房燒起來了。

  就是緊鄰著工廠後方兩公尺的鐵皮庫房,平常在放救生艇和部分衣物的地方,因為床墊工廠火警的高溫,讓庫房內的救生艇也起火熔毀。這火警發生在清晨,台南官田這處八百坪大的床墊工廠,疑似電線走火燒起來,鄰近的官田消防隊趕去救火,卻沒想到滅了別人家的火,卻來不及救自己的消防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