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0 18:58

不想成"盤中飧" 大鱷魚落跑上街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竟然有鱷魚逛大街,一家海鮮餐廳準備宰殺的鱷魚逃了出來,牠身長足足有1.2公尺,就在住宅區亂逛,張開大嘴好兇猛,嚇得居民請消防隊,趕快抓鱷魚。

  畫面中,一隻暗黃色大鱷魚,眼神凶狠的瞪著人看,被一隻長棍子押住的鱷魚,看起來十分不開心,氣呼呼的張開血盆大口,再看仔細,媽啊,這可不是動物園裡,看看一旁有馬路的雙黃線。沒錯,鱷魚出沒的地點。居然是高雄市的住宅區裡頭。本來大家悠閒散步,轉頭一看自己腳邊居然有鱷魚,嚇的腿軟,趕快請來消防隊追捕。

  隊員用棍子先圈住爆走的鱷魚,花費好多力氣才把牠帶回去,只是為什麼社區裡會出現鱷魚逛大街,沒多久主人急忙出現,原來鱷魚來自這一家海鮮餐廳,被主人帶回的鱷魚,脾氣暴躁不停撞籠子。主人說他自己掙脫嘴巴上的膠帶,再用鼻子把籠鎖撞壞跑出來,還好牠只是逛逛大街就被抓起來,沒有咬傷人,但這次被抓回來,主人也特別在多裝兩個鎖,不再讓鱷魚亂跑出去嚇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