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30 19:00

蜘蛛盜行竊失風 跳8民宅躲追緝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有一個小偷,他的手腳真的很靈活,被民眾發現偷東西,居然學起蜘蛛人,在民宅的牆邊、屋頂和遮陽板跳上跳下,就這樣一共爬了八戶民宅,最後還跳進防火巷,但他再怎麼會跑,最後還是難逃法網。

  跑跑跑,這小偷手腳真的很快,偷東西被發現、要逃跑,居然這麼不要命,沿著民宅牆的邊爬,以為自己真的是蜘蛛人,這怎麼爬啊,小偷手腳還很俐落,一連爬過八間民宅後,三兩下人不見了,一群民眾眼睜睜看著小偷逃跑,卻怎麼也抓不到,四面包圍,終於發現小偷在這裡,原來他知道快無路可跑,居然趁著有民宅窗戶沒關,一個溜煙闖入民宅。

  這麼會跑的小偷,民眾真的氣到了,說什麼也要抓到他,最後這小偷跳進防火巷躲起來,手上全是擦傷的痕跡,但做壞事怎麼逃的了,還是被民眾和警察抓到了,跳跳跳,小偷就是從這裡跳到這邊的水塔上,再跳到隔壁的外牆,一路跳了八戶民宅,但看看他只穿著拖鞋,卻還能當起蜘蛛人,不要命的行為,最後還是得乖乖就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