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30 18:58

國一女遭霸凌 媽媽心疼告到底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傳出校園霸凌事件,新北市有一個國一女學生,在校園裡被同學叫到廁所呼巴掌,後來,又在巷子裡,三四十個人,一起圍毆她,過程長達40分鐘。而且,這群學生還在路邊嘻笑,被害女學生的媽媽知道後,非常心疼,決定告到底。

  留著一頭長髮,她叫做小如,是一名國一學生,下課以後在回家的路上,被同學帶來這裡。這時候的她,完全不知道,自己即將掉入惡夢當中,接著同學越聚越多,從原本的4.5個,到後來的三四十個,小如開始覺得不對勁,臉色也變得慌張,連跑的時間都沒有,這些同學就把她,拉到旁邊的小巷子,開始一陣拳打腳踢,幾個人用手,一起呼巴掌拉她頭髮。她雖然不停反抗,還躲到角落,但是同學們還是不罷休,抬起腳猛揣。

  打完人以後,還在路邊摟摟抱抱,笑個不停。小如渾身是血的回到家,媽媽看了之後,眼淚立刻掉了下來,媽媽真的再也說不下去。看著女兒制服上的腳印,就像踢在媽媽的心頭,她馬上聯絡學校,但是得到的回應卻是,希望能大事化小,這個孩子都沒有說。

  因為不知道,所以沒辦法處理,也不能預防。但是這已經不是,這所學校發生的第一起霸凌事件,同一個地方,發生過好幾次霸凌事件,即使這巷子的旁邊,就是派出所,而且監視器也都拍的一清二楚,卻沒有人拿這群學生有辦法。這一次有被害人站了出來,堅持對霸凌同學提出告訴,就是希望不要再有學生,遭到霸凌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