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9 18:58

豪宅"精品"賊! 名牌贓物堆滿家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的豪宅頻頻遭竊,有幾十戶受害,警方今天逮到這名豪宅大盜,他家裡,堆了五百多件偷來的物品,有鑽石、戒指,有勞力士錶,還有數十個名牌包,嫌犯供稱,因為積欠賭債,才會找豪宅下手。監視器拍下他鎖定透天豪宅,先從矮牆爬上二樓,再從窗戶潛入室內,搜刮名牌奢侈品。

  閃閃發亮的鑽石戒指,有圓形有方形閃耀到不行,還有一整排的手錶,男錶女錶都是名牌錶,其中這一只最貴是勞力士,更多的是女用名牌包,GUCCI最顯眼的是這一個,DIOR白色黛妃包價值超過十萬,這些全都是小偷從豪宅裡偷來的戰利品。

  豪宅監視器拍下,小偷利用透天豪宅的矮牆爬上二樓,再從二樓窗戶潛入,走樓梯到客廳搜刮所有財物。看看被偷的房子,坪數非常大,裝潢和家具走歐式風格,相當奢華。小偷總共偷了十幾棟這樣的豪宅,偷走五百多件名牌奢侈品,他就是豪宅小偷,有數不清的竊盜前科,因為失業又沈迷賭博,欠下龐大賭債,於是鎖定台中市北屯新興的豪宅區。

  一棟又一棟的別墅型透天厝,為了美觀都沒有鐵窗,也就成了他方便偷竊的好地方,貴婦們心愛的名牌被偷氣的跳腳,不顧家裡的樣子,曝光提供豪宅監視器報案,小偷才終於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