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7 12:00

性侵少女懷孕 列車長降為號誌工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之前報導過,台南市有一個國三女生,被村子裡八個老人連續引誘援交,時間長達四年,直到最近懷孕了,才被家人發現報警,警方透過DNA比對,終於查出讓少女懷孕的,原來是台鐵一個區間車車長,而目前他已經被降職了。

  偏僻寧靜的台南小村莊,爆發有八名阿公阿伯,過去四年來,用一次一兩百元的金額,連續誘騙一名國三的少女進行援交,而且少女懷孕後,八名涉案的男子沒有人願意承認是孩子的爸,現在經過DNA比對,揪出了讓少女懷孕的是台鐵區間車長,現在已經被降職為號誌工,鐵說如果判刑確定就免職。

  這小地方的大醜聞,讓村子裡現在氣氛變得異常死寂,沒人敢隨意上街,看到鏡頭更是四處閃躲,但其實對少女的家人來說,這個家園已經成為他們永遠痛苦的回憶,熟識少女的鄰居心疼的說,其實事情發生後,最痛苦的就是少女的爸爸,因為少女家以前家境不錯,後來爸爸經商失敗欠債累累,為了維持家計,爸爸只能到處打零工

,但卻忽略的成長中的女兒已經出現偏差行為。

  鄰居們也很訝異村裡竟然有,這麼多男性涉嫌性侵少女,儘管少女的父親為了女兒的未來,已經接受人工流產手術,只是對爸爸來說,他和女兒的心已經永遠都受了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