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7 12:00

襪子當手套 小偷行竊被識破

邱韻如 陳華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偷偷東西,為了不留下指紋,通常會戴手套,不過,台北市有兩個小偷,居然是把襪子套在手上,到處偷東西,不過,也因為這個特徵太明顯,昨天,他們再度犯案時,當場被員警識破抓人。

  大馬路上,這兩名男子走在一起,還戴著帽子,鬼鬼崇祟低著頭走路,似乎在躲避什麼,仔細看,其中這個人左手上,還戴著黑色襪子,只是襪子為什麼戴在手上,原來他們是小偷,戴襪子,是為了防止偷東西留下指紋,不過襪子套手上,真的太明顯,一眼就被員警盯上。

  因為這兩個人,是偷遍大安區的住宅大盜,手上專戴襪子,防留下指紋,闖空門,用的就是這些小工具,拿著板手直接破壞大門,過去得手至少十萬,不過這回踢到鐵板,拿著工具要行竊,但民宅大門就是撬不壞,一連下手七間民宅,才得手一次,離開時,還小心異異戴著襪子,以為不留指紋,不過怪異的行徑卻被盯上,這下想跑也跑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