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1 18:58

雙胞胎密碼! 咿咿呀呀會抬槓

綜合報導

  一對還不會講話的雙胞胎娃娃,竟然吵架吵得不可開交,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很有希望拿下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。

  有誰聽得懂這對小兄弟在吵什麼嗎?聽不懂沒關係既然是外語片,當然要有字幕翻譯啦,以下字上好,老弟你怎麼又只穿一隻襪子,那又怎樣,媽咪說有好幾百萬人在看,你還不穿好襪子,別嘻皮笑臉的,我在跟你說正經的,你自己兩隻襪子也不一樣啊,這也太神了吧,才一歲半的娃娃,就吵得不可開交,連狗狗都看不下去了。

  其實啊,連大人都搞不清楚,他們是不是真的在說話,兩個專家,克萊博士、紐約大學語言學家,他們根本不是在對談只是在哇哇叫,歐勒博士,孟菲斯大學語言學家,他們是在互相溝通彼此的事,原來在語言學上,真的還有這套理論,認為多胞胎會發展出自己的密碼語言,連爸媽都聽不懂。

  還有美國堪薩斯這對穿著藍色球衣的莫里斯兄弟打起球來超有默契,別人都破解不了他們獨有的雙胞胎暗號,也許這一切,都要像這對小兄弟一樣,打從娘胎裡開始,就長年耗在一起才培養出來的吧,以下字上好了,你不要管我,不管就不管,踩到狗便便也不幫你了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