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7 18:58

轎車煞不住! 連撞8機車7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白色轎車在高架橋要下坡時,車子疑似煞車失靈,結果衝撞前面八輛摩托車,有的被撞飛,有的被壓在車底下,造成七位民眾受傷,其中,有一個婦女,摔到橋下,一度還失去生命跡象,經過搶救,目前還在昏迷中。

  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,趴在地上察看,還有沒有人卡在車底下,抬起頭來,看到另外的消防隊員,靠在橋墩上往橋下望,就怕還有人也被撞飛,摔到橋下去,車禍現場就在高架橋上,肇事的白色轎車,擋風玻璃全破,車頭也已經幾乎全毀,不過更慘的是,被壓在車底的這幾部摩托車,車體扭曲變形,車殼散了一地,騎士們的安全帽跟物品等等,全散在橋面上。

  怎麼會撞成這樣,開白色轎車的這位太太,嚇得抖著聲音說,是車子出了問題,上午接近九9點鐘時,白色轎車開在高雄中博高架橋上,下坡時煞出疑似失靈,整輛車直接往前衝撞,前方八輛摩托車全遭殃,幾個騎車的民眾,跟著摩托車被撞得,卡在車底下,有位婦人更是整個人彈飛出去,摔到了橋下,其中這一輛正在等紅燈的小貨車,也無辜被波及。

  還好只是貨車被撞傷人平安,不過被撞飛摔到橋下的婦人,到院前一度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搶經救後已經恢復呼吸心跳,不過因為腦部重擊,目前還是在昏迷中,警方對於發生的原因,正在深入了解中,到底肇事的白色轎車,煞車系統是出了什麼樣的問題,來釐清這場意外是人為,還是車子零件故障,引發了這場嚴重的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