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2 12:00

未成年飆車撞酒駕 3人重傷昏迷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對國中情侶,未成年無照飆車,在路上為了躲警察,逆向衝入對向車道,還硬闖臨檢站,結果和另一部酒駕機車迎面相撞,車禍中三人都沒戴安全帽,身受重傷,昏迷不醒。

  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到,一台閃著燈的機車,以非常快的速度衝過警車所在的臨檢站,直接衝入對向車道,下一秒就和對向衝出來的另一台機車,砰一聲撞成一團,兩台機車幾乎撞到解體,機油漏了滿地,兩方一共三個人全都重重摔到地面上,員警上前查看,發現三個人幾乎都是頭破血流,其中還有兩個未成年的國中男女。

  警方將三人送醫,一查才發現,未成年的國中生是一對小情侶,當時他們共騎一台機車,和同伴在馬路上飆車,遇到了執行防飆勤務的員警,小情侶一緊張,居然直接衝往對向車道,沒想到對向也有臨檢站,小情侶加速硬闖,就在這時撞上了喝醉酒許姓男子的機車,因為三人都沒戴安全帽車速又快,所以跌出後全都傷到頭部,傷勢相當嚴重,再看一次國中情侶硬闖臨檢站的畫面,短短幾秒鐘,為了躲避追查撞上酒駕的男子,現在三人不但重傷,接下來還要面對違規闖禍的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