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7 18:58

進香團遊覽車翻覆 23人驚魂未定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在南投發生了遊覽車翻覆意外,一輛進香團遊覽車,從高雄出發要去台中梨山,結果在大禹嶺路段,擦撞護欄後翻覆,車上23個人都受到輕重傷,因為香客都是阿公阿嬤,大家都嚇壞了。

  中型巴士整台車側翻在山坡路上,地面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,開始煞車的地方是在轉彎處,但最後沒煞住,撞上了護欄。猛烈的撞擊力造成車子歪了一邊,才會翻覆。駕駛整個人都傻了。他說感覺輪胎有點打滑,然後就失控了。看到一整台車的人都摔傷,他趕緊救人。

  當時車上載的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。有二十三個人全送進了醫院。急診室裡,擠滿受傷的六十多歲阿公、阿嬤。有人頭部流血,有人手臂受傷,大家都嚇壞了。他們是來自高雄和台南的好朋友,每年都會固定組團進香,今天原本要到台中梨山參拜,沒想到車子半路翻車。還好最嚴重的一個人骨折,其他人都沒有大礙,只是開心的年度旅遊,卻是心驚膽跳的收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