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8 12:00

騎鱷魚挑戰勇氣 動保團體批虐待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南部有一間鱷魚農場,每逢假日都人潮爆滿,業者會讓遊客騎在鱷魚身上來拍照,甚至還有老師現場鼓勵小朋友「勇氣挑戰」,跟鱷魚拔河,除此之外,農場餐廳裡甚至還有鱷魚全餐,動保團體認為,這根本就是虐待動物。

  來來來來跟鱷魚拍張照,免驚人家老闆說,大大方方坐到鱷魚身上沒問題啦,水啦這樣跟這麼大一隻鱷魚拍照,沒被鱷魚咬掉肯定是畢生難忘,這位小姐才剛拍完,馬上又來了一群小朋友,說是來戶外教學,還要來個勇氣挑戰。

  真的很勇敢啦,跟大鱷魚拔河沒在怕的啦,看看這些小朋友還從鱷魚先生的身上借過一下,直接就踩上了上去,很危險很危險,這鱷魚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反抗。

  這是位於台南麻豆的鱷魚農場,一到假日人不少,像這樣踩上鱷魚,拉鱷魚或者屁股坐上牠拍照,先別問鱷魚先生痛不痛,動保團體就先開炮,說這樣根本就是虐待動物,業者不只鼓勵遊客跟鱷魚玩遊戲,農場餐廳還賣所謂的鱷魚大餐,動保團體看不下去,直說先霸凌後殘殺,這對小朋友來說,根本就是負面教材,也呼籲政府要重視動物權,不該讓學校的戶外教學,變成虐待動物的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