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9 18:58

轎車轉彎擦撞 機車大火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台轎車在行經中山四維路口時,疑似因為轉彎沒注意,擦撞了一台機車,騎士被彈飛當場頭破血流,而機車也當場起火,在馬路中央化成一團火球,讓經過的民眾都嚇壞了。

  濃濃的黑煙從馬路中央竄出來,包圍住一台色轎車,仔細看車身旁,一團橘紅色的火光,還在不停的燃燒。一陣一陣的越燒越猛烈,不過起火的其實不是轎車,而是另一輛跟轎車發生擦撞的機車,整台機車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導致油箱破裂發生大火。

  車禍的地點,就在高雄市區的大馬路上,黑色濃煙擋住了整條馬路,把騎車開車經過的民眾都嚇傻了,終於消防車和救護車趕來滅火。問清楚才知道,原來是白色轎車在路口要轉彎時,因為沒注意到,擦撞了一台機車導致機車起火,機車騎士當場則被彈飛,坐在馬路邊頭破血流,救難人員趕緊上前替他包紮,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這場突來的機車火燒車,還是讓市區交通大亂了一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