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8 18:58

簡直玩摔角! 3警強壓制伏少年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是不是也出現員警執法過當?有民眾在宜蘭羅東夜市,看到一名未成年少年,被三名員警用身肉壓制在地上,還大聲罵少年,民眾看不下去,用手機拍下來,少年是犯什麼法嗎,原來是他未成年騎車,沒戴安全帽,還企圖衝撞員警,員警才會將他壓制在地。

  熱鬧的夜市,突然看到三名員警,壓著一名男子,其中這名員警,還整個人,跨坐男子身上,一邊制伏,一邊罵人,這一聲真的很大聲,員警朝著男子耳邊大聲回嗆,口氣真的很氣,但,被壓制的,是一名才16歲的少年耶,手上也沒有武器,員警卻出動三個人來抓他。

  到底怎麼了,經過民眾一直看一直看,有人看不下去,認員警執法過當,拿出手機,拍下過程,警察很委屈,拿出照片,說這裡,手上腳上都是少年攻擊的傷痕。原來是少年違法騎機車,沒帶安全帽,也不服攔查,還騎車要撞員警,也難怪警察伯伯要這麼生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