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1 19:00

"濕"控對撞! 轎車起火1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提醒您,開車真的要注意安全。台南市有一輛轎車,因為天雨路滑,衝到對向車道,撞上另一台轎車,結果,車子起火燃燒,駕駛不幸死亡,另一位女駕駛也被夾在車內,動彈不得。

  學校門口的監視畫面,看到一台黑色轎車突然衝到了校門口,冒著熊熊大火,從車尾開始燒了起來,到整台車全被火給吞噬,學校警衛還衝出來拿滅火器滅火,因為車上當時還有一名男性駕駛,大家擔心駕駛的安危,全跑過去要救人,不過最後駕駛因為傷勢過重,不幸死亡。

  不過另一輛被撞的白色車子,裡頭的62歲的婦人還在現場,右腿被夾在車子裡頭,動彈不得相當痛苦,消防隊員趕緊救出還有生命跡象的婦人,撞得幾乎都要成爛鐵的車子,喇叭還一直鳴叫,現場整個亂糟糟,還好婦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右腿骨折。

  不過這麼嚴重的意外,究竟是怎麼發生的,原來是黑色轎車的駕駛,因為天雨路滑,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才讓對向行駛開著白色轎車的婦人,來不及煞車,撞上黑色轎車的車尾,導致油箱破裂車子才起火燃燒。目擊民眾想起來還覺得很害怕。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。造成一死一重傷。因為本來該是歡喜團聚的準備過年。但現在卻因為車禍。讓死者家屬全家只剩下無奈跟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