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8 18:58

美的要命!? 散心男子墜谷亡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風景宜人,有位王先生獨自到花蓮散心,經過海岸公路,就想要拿相機拍下美景,但是卻不小心摔下了山谷,最後傷重不治,讓這一趟散心之旅,變成家人們最難過的傷心之旅。只見救難人員,一步一步往上攀爬。接著,必須要逆流而上,穿越溪流在峭壁的狹縫中。他們將掉落的人,放置固定,在長臂板努力搬運。

  經過重重關卡,終於爬到了溪床。救難人員出動了空勤升機,火速送往醫院,只可惜最後還是回天乏術。從橋面到死者掉落的地方,起碼有100公尺。從橋上看過去,警方研判,就是從這邊失足滑落。

  死者是住在基隆暖暖的王姓男子,目擊者表示,當時他將機車停在這裡,然後走過去。可能是因為要拍照留念,而警方繼續詢問家人,才知道原來這名王先生,因為心情不好,才想要獨自騎車來花蓮散散心,看看風景。就是為了拍下這美麗的風景,讓這一趟散心之旅,變成了讓家屬最難過的,傷心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