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9 18:58

"蜘蛛人"當餌! 破獲販毒集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為您報導過,一名毒販為了逃避警方追捕,竟然學蜘蛛人,在七樓高的公寓外牆爬來爬去,最後因為爬太高跳不下來而被捕,警方當時為了追查整個販毒集團,於是讓蜘蛛人毒販交保,繼續跟監,果然不到一個月,就利用他揪出了背後的販毒集團。

  這名紅衣男子,被警方反手壓制在地,動也不能動,他就是以車為家的毒販,這包一級毒品海洛因,用夾鍊袋裝起來,大剌剌的就放在車門邊,為了方便交易毒品,嫌犯大部份時間都待在車上,只要有人要買,他就隨傳隨到,簡直就像宅急便。其實不久前,他才因為毒品案被警方抓過。

  當時他為了逃命,竟然就這樣用手抓著鐵窗爬到7樓高,以為自是電影中的蜘蛛人,爬過一間又一間,最後爬太高把自困在上面,被警方逮捕。之後警方不動聲色跟監埋伏,一個月過後,逮到他和其他集團成員,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3名集團成員就被抓到,從他們身上,警方一共起出一級和二級毒品,還有電子磅秤、點鈔機和贓款25萬元,平均才23歲的年輕人,犯錯不知悔改,一犯再犯,毀了自已前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