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9 18:58

通緝"霸王餐"! 人肉搜索"奧客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一間知名日本料理店,生意很好,上個月就連續三次,被吃霸王餐,顧客都是趁著店內人多的時候,吃完就落跑,老闆氣不過,把白吃白喝的奧客照片,貼在店門口,請網友人肉搜索,幫他出一口氣。

  日本料理店內,這對看起來五六十歲的夫妻,點了一桌子菜,吃飽喝足以後,老婆站起來去洗手間,老公站在收銀機前卻不付帳,好像是在等太太,這時剛好一堆人過來買單,夫妻兩個趁機走出去。

  這個角度更清楚,夫妻倆趁著店員在忙,沒有人注意他們,還在店員背後竊竊私語了一陣子,才快步離開。一毛錢都沒付就飽餐了一頓,這樣的霸王餐事件,在上個月就發生了3次,老闆氣得要命,在店門口貼上告示,大大的字,寫上本店已經報警處理,再附上好幾張大大的照片,要大家幫忙看清楚。

  除了,就是要警告這些吃霸王餐的人,因為店裡面的收銀機,都是背對出入通道,店員要是一忙起來,根本沒辦法注意,客人就已經從背後偷偷溜走了,而且還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是白吃白喝的行徑,早就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老闆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抓出這些白吃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