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8 18:58

被老師載出車禍 女學生毀容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發生在這個月4號,屏東滿州國中的一位美術老師,載學生回家的路上發生車禍,其中傷勢最嚴重的女學生小吟,下顎斷裂,臉頰從嘴巴裂到耳朵,得進行整形重建手術。不過跟外婆相依為命的小吟,靠著外婆清潔工的收入,根本付不起龐大的醫療費用,外婆擔心到天天以淚洗面,學校校長實在不忍心,出面來懇請大家幫幫忙。

  無助的放聲大哭,小吟的外婆想到孫女漂亮的一張臉,因為一場車禍毀容了,而且身上的內外傷,恐怕也有後遺症,越想越傷心。不過老人家更心酸的是小吟的懂事,更難過的是小吟臉部要整形重建。這手術費她根本無力負擔,躺在病床上的小吟,聽到外婆哭得如此的傷心,輕輕的喚著外婆,虛弱的說阿嬤不要哭了。對小吟來說,現在要張口擠出一個字都相當的折磨。因為她的下顎斷裂,臉頰從嘴巴裂到了耳朵,儘管已經緊急的開刀縫合,但是臉歪了嘴斜了,還有兩道又長又深的疤,一場突來的車禍發生在。

  5月4號晚上,老師開車載著她跟同學回家途中,小吟雖然命保住了,但是卻是傷勢最嚴重的。一隻隻的紙鶴,一張張的卡片,都是同學們聲聲的祝福跟加油。小吟的爸爸離開了,媽媽改嫁了,她跟妹妹就跟著外婆相依為命。只是這一場大車禍讓原本就很清苦的家境,更是雪上加霜。小吟的外婆眼神空洞的望著遠方,接下來一波波的醫療費手術費,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捐款戶名:屏東縣立滿州國中教育儲蓄專戶,帳號:00215160094151,給付單位:滿州鄉農會本會,單位代號:6200215。備註欄上請註明郭芮吟捐款,若有疑問請撥:。08-8801106轉13黃鈺淩老師詢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