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1 12:00

囂張的"騙子"! 鬧事還咆哮嗆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家KTV有兩派人馬鬧事,警察到場處理時,這些人竟然還大膽嗆聲說,你開槍啊,後來警方發現,這群人不但嗆警察,還組成詐騙集團專門騙老人家跟殘障人士,得手金額高達3千萬,行徑相當囂張。

  十多名員警在KTV前站成一排,因為這裡有人打架鬧事,沒想到到場後,後方這名穿白衣服的男子竟然對著警察開始嗆聲,白衣男子醉醺醺又是拍桌又是手指著員警咆哮,一旁穿灰衣服的同夥更囂張,黑衣男子直接跳上大樹圍籬,指著員警頭上罵,行徑非常的誇張。

  而且不但嗆警察還專門騙錢,他們鎖定老人家和殘障人士,先假扮成檢察官打電話給被害人,騙走存摺跟印章,再裝成是被害人的家屬去銀行領錢,有超過50位民眾都受害,得手金額高達3千萬,被警方圍捕時,其中一名嫌犯一手抱了60萬還想逃跑、被警方通通逮回警局。

  雙手靠著手銬還想為自己辯解,他就是詐騙集團首腦,專門吸收無業遊民跟中輟生,把這些人通通變成集團成員,不但騙錢還囂張到嗆警察,這次終於全部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