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 11:30

喝爛醉還踹警! 大鬧警局脫衣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一名男子喝到爛醉倒在路邊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時,男子不但大聲咆哮還踢警察,而且還當眾脫衣服、醜態百出。畫面中,一名男子醉倒在路旁的花盆旁邊,鞋子沒穿、外套也脫掉,員警走過去搖醒男子要他趕快回家,男子開始胡言亂語,全身酒氣的男子對著員警大吼大叫,男子撐起身體想要爬起來,一站就摔倒,他氣炸了,好不容易爬起來坐在店家門前,怎麼都不肯走,員警看他喝得太醉,乾脆把他帶回派出所,沒想到男子更誇張了,脫掉上衣躺在地上大聲咆哮,最後男子終於肯起身,他拿著衣服往外走還不讓員警扶,說要自己走回去,才幫他叫了計程車,這男子上車前又開始盧。

  這名喝醉倒在路邊的男子,總共在警局盧了一個多小時,連家人來了也氣得不想理他,警方還查出,原來這名男子一年多前曾經偷東西被抓,那時他還曾在橋下噴漆寫抓不到我,跟警察嗆聲,沒想到這次又喝得爛醉,倒在路邊,狼狽的糗樣讓員警看了也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