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7 00:00

學妹詐騙8100萬 換來總統府外套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一件外套要8100萬,怎麼會這麼貴?新竹市有一個宋先生,五年前巧遇國小學妹陳小姐,陳小姐自稱是總統府的全省園藝總監,還慫恿宋先生投資開園藝社,結果,宋先生把房子賣了,總共付出8100多萬,沒想到最後只得到一件繡有總統府字樣的外套,才知道自己被騙了。

  一件外套有多貴要花八千一百萬,包准你欲哭無淚外加精神崩潰,就是這件繡有總統府字樣的紀念品外套,竟然要花八千一百萬元才得的到,警方前往詐騙首腦辦公室搜出,帳冊及總統府的紀念外套。

  這件外套詐騙了住在在新竹一位五十七歲宋先生,他們在5前年巧遇,女子攀親帶故兩人竟是學長學妹,陳姓女友又自稱是總統府的,全省園藝總驗收員兼總監,慫恿宋先生投資園藝社,因此宋先生把房子都賣了,還四處借錢,前後一共被騙了八千一百多萬,八千一百萬換一件外套,真是堪稱史上最貴。

  其實這件外套,在總統府的飾品販售中心都有賣,根據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名陳姓學妹,根本就是個大騙子,不但有偽造文書前科,跟她同夥的另外兩名嫌犯更是有賭博和有殺人未遂的案底,因為想說投資獲利有賺頭,而輕易相信了詐騙集團,真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