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1 18:58

神壇燭火引"爆"! 大學生嗆昏險死

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場大火,差點燒掉4條寶貴性命,新北市三重的一棟五樓公寓,在中午11點左右突然起火燃燒,裡頭的住戶倉皇逃命,阿嬤急抱著兩個孫子,還有一名男大生,在往頂樓逃命的時候,當場被濃煙嗆到失去生命跡象,還好送醫後救回一命。

  濃濃黑煙從窗戶冒出,剛剛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消防隊員花了1個小時,才控制住火勢,但四、五樓樓梯間,還有一名男子昏迷,消防隊員將他救出,但這名廿歲的男大學生已經被濃煙嗆到不省人事,躺在擔架上動也不動,緊急送醫急救,最後終於恢復了呼吸心跳。

  當時一樣情況危急的還有這隻鄰居養的小狗,因為主人不在家,被濃煙嗆的奄奄一息,消防人員替狗狗戴上氧氣罩,主人這時趕回家中才總算鬆一口氣。三重這棟公寓的三樓,神壇燭火燃燒引發氣爆,大火來的突然,住在三樓起火點的阿嬤知道家裡失火,趕緊抱著兩個孫子逃命,一臉驚恐的阿嬤真的嚇壞了,因為這場從自家門燒起的無情大火,差點就要奪走四條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