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0 12:00

"末日"明天到? 王老師加緊監工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明天就是五月十一號,王老師預言明天會發生大地震,很多人都覺得實在是太荒謬了,不過王老師自己已經跑到南投埔里監工,擔心貨櫃屋會來不及完成,還有一些信徒也陸續將行李搬進貨櫃屋。

  穿著藍色上衣、吊帶褲的人就是王老師,他在埔里的貨櫃屋現場走來走去,一副很焦慮的樣子,因為貨櫃屋還繼續在施工,但眼看離他預言發生地震的時間只剩下一天,貨櫃屋居然沒有辦法如期完成,王老師火氣很大。

  不只是王老師急,他的信徒也趕在最後一天陸續來報到,在另外一個貨櫃屋現場有三部轎車開進來,二男二女,有人戴口罩有人壓低帽沿,都很低調不想在媒體前曝光,什麼話都不回答,但是他們車內滿滿的都是行李,要搬進貨櫃屋內準備避難,和王老師一樣帶了隨身需要的日常用品、水和存糧,他們不回應外界好奇的眼光,也不管王老師的預言被質疑,從五一一開始他們就要住進貨櫃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