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3 12:00

找情敵算帳!? 槍托敲頭走火3傷

巫召清 楊宗穎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國內發生第一起,校園槍擊案,四個歹徒疑似因為爭風吃醋,持槍闖入苗栗的仁德醫專來尋仇,歹徒先用槍托、毆打兩個男學生,而且在過程中,槍枝走火,還打中另一個男學生的手指頭。

  校門監視器拍下,下午五點多學生下課時間,一輛紅色轎車停在門口,沒多久,校園內聽到碰一聲槍響,接著四名男子,第一個穿紅色上衣,後面三個穿黑色T恤,用跑的衝出校門口,坐上紅色轎車逃逸,這四名歹徒,居然敢在大白天,闖進校園開槍,造成三名學生受傷。

  學生躺在擔架上被緊急送醫,其中兩個人被歹徒用槍托毆打頭部,這時一名學生接到媽媽的關心電話,心裡的恐懼化成淚水,嚎啕大哭,因為實在非常害怕,在校園裡居然被開槍尋仇,更恐怖的是,歹徒手上的槍因為已經上膛,在垂打時突然走火,擊中另一名男學生的手指頭,還好擊中的是手指要是腦袋就完了。

  恐怖的校園槍擊案,是國內治安史上第一起,幾名男學生當時坐在校園內附設的超商前聊天,四名歹徒闖入直接拿槍朝他們喊說,有沒有打我們的人,學生否認,但歹徒還是兇狠的扣上扳機,把大家都嚇傻了。

  警方漏夜追兇,抓到四名歹徒,這四名歹徒,其中兩人,原本是仁德醫專的學生但現在休學了,只是休學後,還常常去找班上一名女同學聊天,卻遭到受傷的三名男學生冷言冷語嘲諷,因此心生不滿,持槍尋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