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3 12:00

性侵猥褻5女童 大學生被收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的知名大學,居然有學生涉嫌連續猥褻性侵5名小女童,他在國小附近尾隨一個12歲女童回家,後來被女童父親發現後,他就躲到附近埋伏,等父親出門,他就闖入屋內,性侵女童得逞,被抓之後,他供出他還犯下了另外4起案件,目前已經被裁定羈押禁見。

  就在學校附近,發生了性侵女童案,一名剛放學的小六女童,被色狼一路跟著回家,女童爸爸發現以後,色狼還說自己是推銷員,結果被趕出去之後,他竟然耐心在附近等待,女童父親一出門,他竟然就直接侵入住宅,對年紀才12歲的女童上下其手,得逞之後馬上逃走,女童害怕的要命,爸爸回家之後立刻報警處理。

 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抓到了這名性侵犯,一查之下才發現,這名色狼竟然是台北市知名科技大學的學生,而且還曾經在學校歌唱比賽中大出鋒頭,彈得一手好吉他,台下同學聽的如痴如醉,不過他們一定想不到,這個在台上才華洋溢的吉他手,竟然是就連續猥褻5名女童的性侵犯。

  他被抓之後還跟警方說,在今年3月到5月期間,他還犯下其他4起猥褻女童案件,但這4起案件都沒有報案紀錄,警方懷疑被害女童因為害怕不敢告訴家人,而這名大學生目前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,避免又有更多女童再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